Shion

写东西。

【敏苍】しんこん(新婚)part.2

-因笔者理解而产生的ooc有(。)


二.

 

苍叶在酒馆的工作定下来了,工作内容是每天早上十点去到店里帮忙收拾昨晚的狼藉,以及库存的补充,接待白天就来喝酒的少数几位客人。是比较轻松的工作,敏克得知之后也表示肯定。

 

两人的同居生活逐渐步入正轨。

 

床上为怕冷的苍叶准备了多一条手工编织的巨大毛毯,洗漱台里有两人份的洗漱用品,亲密地挨在一起。厨房里的餐具除了基本的两人份餐具之外,添置上苍叶专用的马克杯,沙发旁边还留了一个莲充电时待机休息的小垫子。

 

苍叶比起刚开始仍旧有些患得患失的拘谨的态度有了不小的改变,敏克也和之前话少冷漠的样子有了很大的差别。

 

这大概就是新婚生活吧……等等,他在想些什么?

 

苍叶晃晃脑袋,微红着脸把脑袋里不正经的想法甩掉。

 

敏克正在火炉边上压盘调配好的香料,一个个打包进小木盒里。苍叶盯着他那双瘦长宽大的手指在香料和调羹间灵活地跳跃,敏克的侧脸在炉火的映衬下变得逐渐柔和,金色的眼里闪动着专注的目光,非常地……性感。

 

察觉到恋人直勾勾的眼神,敏克抬起头投来一个疑惑的眼神,“在看什么?”

 

这才回过神来的苍叶反射性将眼神撇开,“没什么……”。但没过一会儿,又很快的将目光投回敏克身上,走到了沙发边上坐到了敏克身旁。

 

敏克干脆将手上的工作放下,整个人朝向苍叶的方向。他的语气有些无奈又透露着些微的宠溺:“说吧,你这家伙又想做什么?”

 

苍叶一边说着,“我想吻你。”一边将声音吞进和敏克的亲吻中。

 

暧昧的水声交缠在两人之间,敏克顺势将苍叶压倒在沙发上,半是哂笑说了句:“自说自话的笨蛋。”

 

……

 

从沙发到卧室,再从浴室里洗干净重新坐在沙发上的苍叶仍觉得有些眩晕。

 

他穿着松垮垮的针织睡裤和敏克的毛呢衬衫,他刚洗完澡出来,就被敏克塞了一杯煮好的热奶茶。苍叶窝在沙发上,将莲启动,毛茸茸的一团抱在怀里,开始放空自己。

 

嘎吱——

 

浴室门再度打开了,敏克光着上身,穿这一条低腰的牛仔裤走了出来,一只手还用毛巾擦拭滴着水珠的头发。

 

男人随意将头发擦到不滴水的程度,将毛巾搭在餐桌边的椅子上,去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

 

他走到苍叶旁边坐下,有些奇怪地看着恋人通红的脸颊:“不会是该做的都做完之后才开始害羞吧?”

 

“才不是——”苍叶使劲摸着莲的柔软皮毛,一边小声嘀咕着:可恶身材真好啊…

 

敏克没听清他小声说了些什么,凑近了些,青年刚刚洗完澡还带着些奶香味的沐浴乳味道就甜甜蜜蜜的钻进他的鼻翼。真可爱啊——不自觉的,敏克的心里冒出了这样的感叹。

 

敏克伸手将苍叶的脸颊拨向自己的方向,在他额前轻轻落下一吻。

 

“笨蛋,喝完赶紧睡觉了。”

 

苍叶下意识伸手摸了摸额前被亲过的头发,不服气地说了一句:“你才是笨蛋。”

 

..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on | Powered by LOFTER